煞笔电影,不建议看

整部剧给我的感觉就是很煞笔,那个女孩子就是个圣母。在那种地方,单亲带娃,不教育人贩子的防范知识吗?小女孩被拐,是那个小男孩问她会不会说中文???咋滴,小男孩说的不是中文?找打人也不会,就那么善良那么圣母吗?男主和记者也很好笑,大哥,去打架耶,家伙都不知道带两个(你确定他是职业保镖?)就开局带了一个家伙。全程赤手空拳,反派都知道带家伙,也不会补刀?大块头和宋老九明明可以杀掉的,不补刀,还要放走。太搞笑了。关监狱那波,都听到枪声了,出去不知道捡装备,我的天。和那个拿弓箭的对上,都不会抢装备(有一波明明可以抢到那个箭的)。反正死活都不会捡装备,非得赤手空拳地打架。大哥,能不能有点脑子???女儿简直了,圣母心发作被拐,圣母心发作要去救那些小孩(有这个心没问题,但是你有这个能力吗?没有,不就是带着你爸去送吗?咋滴,你爸的命不是命吗?)跳楼弄绳子那段,小男孩不会绑结,非得拉着,还只能一个人拉着?一点都不机灵,小孩子也没这么煞笔吧。最后剩那个小男孩和小女孩,哎,你先跳,你先跳,咋滴,下面不是有警察接吗?(这里也很奇怪,小孩子先下去的时候,明明一堆人,轮到他们两个反而没人了,还不去接)。小女孩中箭了,哎,就跑,小男孩也不会去捡装备,咋滴,男主死了他们是能活?也不会跑出警局。最后一波,哎,爸爸不要再打了???不补刀,等着反派把他们三搞死是吧?反正就是,男主(小女孩她爸的命不是命)整部剧还有很多细节没做到位,不能因为打戏而打戏吧,这么没脑子,打架救人不带装备,就煞笔的上?而且反派和警局有关联的,他们没有枪?没有小弟?非得自己上吗?(指那个带弓箭和穿西装妻子怀孕的那个)别太离谱了好不。我觉得打戏要有脑子,不能老赤手空拳,有装备不捡?编剧是觉得赤手空拳打的赢带枪的带弓箭的带锤子的吗?看的很憋屈,太离谱了。

 分享

本文由网络整理 ©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

共  条评论

评论

  •  主题颜色

    • 橘色
    • 绿色
    • 蓝色
    • 粉色
    • 红色
    • 金色
  • 扫码用手机访问

本站只提供WEB页面服务,本站不存储、不制作任何视频,不承担任何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健康性所引起的争议和法律责任。

© 2026 www.ketv.cc    

观看记录